桂林人论坛

稽查: 15155 | 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闻爆料] 【福利】5.5折吃纯江河野生鱼!!!!!!!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5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20-1-1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20-1-14 12:22:5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| 倒序涉猎 | 阅读形式
本帖最后由 老鬼鬼 于 2020-1-14 15:33 编辑

桂林市的亲们福利来了

不消落发门就能吃到平乐纯野生的河边鱼

真空鲜活包装,大气下层次

自吃、送礼佳品

市内收费送货上门

也可定预订私厨上门办事

相关电话(微信同号)

也可判别图片上的二维码加微信相关


望亲们多帮转发伙伴圈。

同时,为感动新老顾客,

即日起至2020年1月25日之前。

28个赞8.5折

38个赞7.5折

48个赞6.5折

68个赞5.5折

接待惠顾!

到场活动请加老板微信,将截图发给老板

可享受优惠!

(微信同号)




点赞

6

主题

53

帖子

3219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18-8-15
沙发
宣布于 2020-1-14 15:26:56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福利!!!

5

主题

97

帖子

671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3
注册时期
2012-11-22
地板
宣布于 2020-1-14 15:42:56 | 只看该作者
150个赞是不是没关系送条鱼

9

主题

112

帖子

522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53
金币
58
注册时期
2006-11-9
4
宣布于 2020-1-14 16:20:09 | 只看该作者
所以原价是若干钱一斤?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5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20-1-14
5
楼主 | 宣布于 2020-1-14 16:20:2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老鬼鬼 于 2020-1-14 16:28 编辑

希望能为您及家人办事好!

187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精彩
1
魅力
551
金币
4056
注册时期
2006-7-16
6
宣布于 2020-1-14 16:23:17 | 只看该作者
原价是好多为甚不讲一下呢?

14

主题

1180

帖子

5198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1
金币
49
注册时期
2014-12-19
7
宣布于 2020-1-14 16:25:25 | 只看该作者
很猎奇会是个什么价位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5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20-1-14
8
楼主 | 宣布于 2020-1-14 16:32:1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独身秦哥 宣布于 2020-1-14 16:23
原价是好多为甚不讲一下呢?

不好心思刚在忙着的!竹鱼、坚鱼。
大乌草(每条约10斤重)40元/斤
草鱼(每条约7斤重)30元/斤
杂鱼需提前提前预订才有,90元/斤

0

主题

1

帖子

71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期
2020-1-14
9
宣布于 2020-1-14 16:32:4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昨天家庭聚餐采办了楼主的野生鱼。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5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20-1-14
10
楼主 | 宣布于 2020-1-14 16:32:5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kidjhc 宣布于 2020-1-14 16:20
所以原价是若干钱一斤?

竹鱼、坚鱼。
大乌草(每条约10斤重)40元/斤
草鱼(每条约7斤重)30元/斤
杂鱼需提前提前预订才有,90元/斤

2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精彩
3
魅力
343
金币
320
注册时期
2009-8-22
11
宣布于 2020-1-14 16:33:1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贵,吃不起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5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20-1-14
12
楼主 | 宣布于 2020-1-14 16:34:0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你好。
很猎奇会是个什么价位

不好心思刚在忙着的!竹鱼、坚鱼。
大乌草(每条约10斤重)40元/斤
草鱼(每条约7斤重)30元/斤
杂鱼需提前提前预订才有,90元/斤

5

主题

98

帖子

579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2
注册时期
2012-6-19
13
宣布于 2020-1-14 16:51:05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我只有奔着去集68个赞才吃得起了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5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20-1-14
14
楼主 | 宣布于 2020-1-14 16:58:3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kikyou 宣布于 2020-1-14 16:51
看来我只有奔着去集68个赞才吃得起了

这是江河野生鱼啊!跟市场上卖的水库鱼口感那可是完全两码事哦!不一样的品格,不一样的办事。足球社区

5

主题

98

帖子

579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2
注册时期
2012-6-19
15
宣布于 2020-1-14 17:03:21 | 只看该作者
老鬼鬼 宣布于 2020-1-14 16:58
这是江河野生鱼啊!跟市场上卖的水库鱼口感那可是完全两码事哦!不一样的品格,不一样的办事,吃过绝不后 ...

哪里不一样没关系详细说说嘛?
口感又什么不同?
视频有吗?
这样看图片也看不出啥来呀

3

主题

143

帖子

1442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3
注册时期
2018-7-4
16
宣布于 2020-1-14 17:35:4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太锋利了 现在还能打到10斤 7斤的野生鱼 而且还是大量量的 哈哈哈!!! 单价这么贵 我们没什么文化 也没什么社会履历 不晓得辞别 楼主莫哄我们波。 ,足球交流论坛。

13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20
金币
7543
注册时期
2015-3-21
17
宣布于 2020-1-14 17:39:30 | 只看该作者
梦里桃花 宣布于 2020-1-14 17:35
楼主太锋利了 现在还能打到10斤 7斤的野生鱼 而且还是大量量的 哈哈哈!!! 单价这么贵 我们 ...

和你同感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5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
注册时期
2020-1-14
18
楼主 | 宣布于 2020-1-14 17:48:1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梦里桃花 宣布于 2020-1-14 17:35
楼主太锋利了 现在还能打到10斤 7斤的野生鱼 而且还是大量量的 哈哈哈!!! 单价这么贵 我们 ..球迷007足球论坛。.

平乐04年建好巴江电站(广西前茅)后,往往能扑到约30斤重的大鱼,最火的足彩论坛。天气和气鱼活动了,待过了冬,水域飞腾了约60米。

14

主题

1930

帖子

4873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2
金币
16
注册时期
2012-12-18
19
宣布于 2020-1-14 18:14:32 | 只看该作者
老鬼鬼 宣布于 2020-1-14 17:48
平乐04年建好巴江电站(广西前茅)后,水域飞腾了约60米,待过了冬,天气和气鱼活动了,往往能扑到约30斤 ...

这点你们哪里比我们郊区强多了,河里、江里都没鱼了,足球论坛哪个火。别为了利益不择办法。我们桂林郊区段啊!都是烧毁性的捕鱼,捕鱼也要有连接性才行。

5

主题

86

帖子

576

积分

精彩
0
魅力
0
金币
51
注册时期
2012-7-4
20
宣布于 2020-1-14 18:15:54 | 只看该作者
kikyou 宣布于 2020-1-14 17:03
哪里不一样没关系详细说说嘛?
口感又什么不同?
视频有吗?

野生鱼吃的是草,是一些纯天然的东西。
养殖的鱼吃的是饲料。
所以野生鱼好吃。
嘻嘻~
您需要登录后才没关系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配合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论坛APP| 雷速体育论坛

雷速体育论坛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

Powered by ( )

迅速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